。Catfish

缘聚有时。
再见啦

Confusing & Confused(上)

又名:带着女儿出门时碰到给自己捐精的志愿者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ABO 私设。性别平等设定。有一个孩子…请注意避雷。
年龄差bug请不要介意orz……纯爱清水嗯。应该就上        这样。辣鸡文笔的奇幻脑洞_(:3」∠)_




秋日的周末早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最适合一个个家庭出门游玩。




所以樱井翔被弟弟和妹妹拉到了过山车区的时候就碰到了拉着女儿的松本润。




作为一个连续加班赶项目、好不容易有了休息日的生命科学工作者,樱井翔昨晚一回家就把公文包甩得远远的。




他舒服地缩在热水浴缸里,自己心里已经打好了算盘:要先把手机关机,然后拔掉固定电话,再紧闭门窗,躺在卧室里那张双人大床上享受一天来之不易的睡眠。




可惜天不遂人愿,再加上这位樱井先生的运气又是天下一品…当他手指刚刚触碰到关机键的时候,一通电话就打了进来。




“小翔,你明天休息对吧?”电话那头传来母亲温柔的声音,“你爸爸让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去相亲,二是带着弟弟和妹妹去游乐园然后解决晚饭。”




说的却是不容樱井拒绝的话。





“我知道小翔肯定选择第二个,所以明天上午8:00我和你爸就回娘家拜访了,修和舞会在家门口等你。”




“玩的愉快哟~”




于是樱井只能认命地按时起床,含着眼泪打着哈欠早早地开车去接两个小朋友到游乐园门口等开园。还好弟弟妹妹都很乖,既没有乱跑也没有吵闹,大半天走下来不怎么需要他操心。看着两人天使般开心的笑容他很欣慰,心里想着陪家人出来逛逛也未尝不是一种放松。




但小孩子到底是天使恶魔的结合体,恶魔的尾巴是藏不住的。




从旋转木马上下来后,他们就听到游乐园广播里“过山车即将停止运行”的提醒,孩子们顿时两眼放光,拽着樱井的迷彩外套下摆就往前跑,嗓音里满是兴奋:




“尼酱!我们去坐过山车好不好!!不然就来不及了。”




结局就是他面如死灰地被拉扯到了过山车门票购买区排队,还要买三张。因为某两个小混蛋还没成年,必须有人陪着坐。




一个alpha还恐高实在是太怂了!樱井看着十分期待的修和舞暗暗想到:绝对不能让他们知道自己当年大学毕业时,因为不敢坐过山车而被损友押去医院捐献自己的优秀基因这件事…




咬了咬牙买了票、坐在一旁等候和思考人生的樱井翔想随便欣赏欣赏周围的风景转变一下心情,然后就看到正在运行的过山车从最高点顺着几乎垂直于地面的轨道“唰”地一下滑了下来。




冬天还没到呢,他迷彩布料下的皮肤却“唰”地一下起了鸡皮疙瘩。





事儿还没完,伴随着过山车上游客的尖叫声,身旁一个小女孩也“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爹地…呜…我…我不想坐…这个东西好…好吓人!”她边抽泣着,边抱住面前被吓得手忙脚乱、差点跪下来的男人,“爹地我们不要…不要坐过山车好不好…”




小姑娘也就四五岁的样子,话音带着哭腔,奶声奶气的让人骨头都软了。从他的角度还能看到她哭得发抖的肩线、红红的大眼睛、因为撒娇而鼓起的脸颊和瘪着的嘴…还有长长上卷的睫毛,挂着一两滴没来得及落下的泪珠,梨花带雨的样子连樱井也心疼了起来。




蹲在小女孩面前被她抱着、轻轻拍着她的背安抚她的年轻男人应该就是她的父亲。这位父亲说话的声音也很是温柔,只不过因为被挡到了,所以樱井看不到男人的脸。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很是好奇女儿这么可爱的男人会长什么样。





樱井正想着要怎么换角度才能看见他的脸,那个男人就站了起来。




一阵秋风吹来,空气中平添了几分淡淡甜甜的蒙布朗的气息,在临近傍晚温暖的光线下,男人的线条显得十分柔和,让樱井看得出神。




真好看,真的十分好看。




微风之下额前柔软的刘海有几丝飘扬了起来,精致白皙的小脸因为刚刚的惊吓和紧张略微泛红。




与小女孩的杏眼略有不同,他的眼睛是大,但更加狭长,琥珀色的瞳孔十分清澈,微微上扬的眼尾却平添了几分妩媚。




而睫毛是更长更翘…那人每眨一下眼睛就仿佛是扫了下他的心。




樱井并没有发觉自己盯着别人看的时间太久。直到这位年轻的爸爸注意到近处过度直接的目光转过头看他时,他才惊觉失礼,连忙撇开头装作什么也没做。





…原来四目相对也可以这么让人心动…




不过这么温柔好看的人又有孩子,肯定是结婚了吧…樱井默默感叹着:真羡慕这位先生的另一半啊。





他叹了口气,却见那男人牵着小女孩的手走近了些,俯下身十分有礼貌地问了问他边上的座位是否有人…樱井连忙摇摇头,表示请随意。





他坐下后,三个小孩子就跑到不远处玩到了一起,看那闹作一团的样子,想来过山车是都不用坐了。





两个大人面面相觑也会尴尬,想到这位先生的性格应该比较腼腆,所以樱井便先开始与他聊天。





聊天过程很是愉快,交流中他得知了对方名叫松本润,从事甜点制作工作,还是一位选择通过精子库受孕的单亲omega爸爸,虽然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但这在现在的平权社会中很常见。





不然他也不会被坑去建设精/子库了对吧。





可是小女孩的眼型跟这位先生的眼型怎么会差这么多呢…害他好奇对方的长相之余差点毫无防备的受到暴击。




而且这位先生的肩也没那么溜啊…




所以一个喜欢刺激的人会有一个有恐高症的孩子吗?





看来那位志愿者一定是个大眼睛又溜肩的恐高症患者了。





长着圆圆杏眼、溜肩很是严重的重度恐高症患者——樱井先生带着疑问向那位朝自己微笑的年轻爸爸也回了个微笑,接着就想要让自己的一句问候也没说就拉着小女孩去玩的弟弟妹妹来正式打个招呼。





这一看不要紧,要紧的是他发现自己的妹妹…长得跟小姑娘有那么一些像。




这么一想,小姑娘跟自己就十分像了…





联系了松本之前透露的一些信息,又排除了父亲劈腿的可能性,樱井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开口再次确认小姑娘的年龄…




“奈绪子今年已经4岁啦,我是大学毕业后去做的手术。怎么了樱井さん?”松本眨着眼睛不明所以。




“松本さん,”樱井直视着松本,语气突然严肃了起来,“虽然这么问很是唐突,但你当时选择的匹配条件里,是不是有'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或庆应义塾等高等学府学历' 还有年龄是大学毕业左右? ”




松本歪头思考了一下刚要点头,又好像想到什么一样突然怔住,看了看跟樱井家小孩子玩得很开心的女儿,又看了看表情莫测的樱井…接着便瞪大了双眼。





不会吧…肯定是开玩笑的…





樱井把对方的面部变化全部都收入了眼底,然后扯了扯嘴角抬头望天:





“还真的有这么巧的事呢,松本さん。”




他的心情突然变得复杂。





“有很大可能我就是那一位志愿者。”




“也就是奈绪子的另一个爸爸。”






TBC

有人说ABO不开车就是耍流氓。

那我就来耍流氓好了∠(ᐛ」∠)_


评论(26)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