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fish

缘聚有时。
再见啦

Confusing & Confused(下)

又名:带着女儿出门时碰到给自己捐精的志愿者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ABO 私设。性别平等设定。有一个孩子…请注意避雷。
年龄差bug请不要介意orz……纯爱清水嗯。应该就  下这样。辣鸡文笔的奇幻脑洞_(:3」∠)_

超长预警。





樱井弯着腰低着头,觉得自己活该单身一辈子。




他在近三十年的人生里做的所有事中,可能就是这一次最冲动了。




自己完全可以好好地把碗洗完、吃下一个柠檬挞,在回家之前以报答晚餐为由邀请松本在未来的某一天去吃饭。这样就有充分时间找一家食物好吃而且氛围棒风景佳的餐厅,还可以好好打理一下自身形象,起码要穿上正经的西装套装。




他可以在酒杯相碰的时候告诉松本他的心情。




但是现在,这位计划看起来很厉害的樱井先生却顶着一头在户外被吹乱的头发,穿着迷彩运动t恤…在松本家的厨房里、在水龙头“滴答、滴答”落下水珠的声音中表了白。




空气中苦咖啡和蒙布朗的气息越来越浓,对方没有出声回复,他也不敢直起腰来。




樱井绝望地想果然是太冲动吓到了人家…



在初次见面的一天之内做了两件会让松本烦恼的事,自己实在是太差劲了。他肯定会认为自己是因为奈绪子的存在、看到奈绪子这么可爱然后想跟他争夺女儿才会这样做。




毕竟一见钟情这种话太难让人信任…




但他确实是在还没有跟松本谈话时就被这个人深深地吸引了。



看多了家庭伦理剧却没怎么看少女漫画的樱井先生内心的心理活动十分复杂,他完全不知道面前看多了少女漫画的松本先生此时正盯着他后脑勺上的发旋,脸也害羞得发红。



令人窒息的安静仿佛持续了一个世纪,直到他感觉到有一双手温柔地扶住了自己。




“樱…樱井桑,我们…嗯…你直起腰来再说好不好?”



“你一直这样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的…”




耳边传来松本软软柔柔的声音,叫樱井情不自禁地抬头去看现在他的表情。




那人白皙的皮肤泛着红,正咬着下唇,用很漂亮的眼睛水汪汪地看着他。见樱井起身盯着自己,睫毛还不知所措地扫了几下,手从他身侧收回,不自觉地就攥上了衣服的下摆。




樱井愣了愣,接着理了理有点发皱的迷彩t恤,正视对方,带着松本同款红耳朵严肃地开了口:




“松本桑,我并不是因为有奈绪子的存在而向你表白的。或许你会认为一见钟情不真实,或许你会觉得这样的表白不够认真…”





“但事实就是这样,在看到你牵着奈绪子朝我走过来的那瞬间,我就喜欢上了你。”




说到这,樱井心中的迟疑纠结也消散了,他现在只想让对方了解自己的心意…无论结果如何,起码他不会因为不够直接而后悔。





“当时我们还没有交流,所以我不知道你的性别,也不知道奈绪子的身世。我对你的情感无关Alpha和Omega的天生联系,无关奈绪子身上的我的基因…”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对松本桑一见钟情。你很好看,你很温柔,你的厨艺很棒…这些都只是让我更喜欢你而已。”




“我只是无可救药地被你吸引,无法抑制地想要告诉你我的心情。”




见松本的头越来越低,樱井觉得自己是没有希望了,他苦笑着说:“如果松本桑也有跟我一样的心情的话,我很开心。如果松本桑对我没有一样的心情的话,请允许我为刚刚的鲁莽…” 道歉…




“有的…”




松本用细如蚊呐的声音打断了樱井的情感剖白,手却把衣角攥得越来越紧,垂着脑袋不敢看对方的表情,“我有跟樱井桑一样的心情…”




“我也…对樱井桑一见钟情…”




我也是一转头看见你的眼睛就无法控制地走向你,可惜我不够直白,没有勇气表露我的心情。




此刻的松本目不转睛地看着地板,觉得自己的脸应该已经是红透了,但是樱井却没有任何回应。




他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想看看情况,却毫无防备地被一股力量拽进了那个充满咖啡香的怀抱里。




那人拥住他,把下巴靠在他的肩上,语气里是掩藏不住的欣喜:




“谢谢你,润君…”




而门铃却在此时响了起来。




“J!!!你在家吗~”




“爹地!有人来啦快开门~”





松本在樱井怀里怔了怔,用现在塞满浆糊的脑子仔细思考门外是谁的声音…




啊!是二宫!




二宫和也有说今天要拿新的游戏来和奈绪子玩的!




松本瞪大了眼睛推开樱井,瞬间清醒了过来。他瞅了瞅面前不知所以的人,暗暗感叹到色令智昏,小声地朝樱井嘟囔了一句:“我先去开门了…”




樱井刚想跟出去看个究竟,松本突然猛地一个回头:




“你在这里好好呆着!别乱动…”








四年前自己怀着奈绪子搬进来的时候,第一个认识的邻居就是二宫和也。二宫是位Beta,讲话一针见血,但又是一个真正温柔的人。虽然会碎碎念,可看着自己一个omega又怀着孕过得比较辛苦也常常来帮忙。




当时产房外第一个抱奈绪子的人也是二宫。




久而久之就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有几次一些心怀不轨的Alpha前来骚扰的时候,奈绪子吓得不行,也都是二宫出面解决的。




也许是因为这样…他对追求松本的alpha莫名有些敌意。




要是二宫和也知道自己把一个alpha带回家,那小尖嗓不得把自家天花板、也就是他家的地板给掀了?!




但是松本低估了仓鼠这种生物的好奇心和好动本能,也低估了二宫•柴犬•和也那灵敏的嗅觉。同时也忘记了二宫和也那不逊于他的交友圈。




他怕过会儿场面控制不住,赶紧把孩子们带到了奈绪子的房间里,略带慌张地打开了门,二宫一脚迈了进来,懒洋洋地问他:




“怎么这么久才开门,我以为J出去了呢…这个味道是在煮咖啡吗?”




松本关上门想先给过度警觉的二宫打个预防针,然后好好解释一下,没成想柴犬已经跟从厨房里探出头来的仓鼠对上了眼。




二宫和也眼皮跳了一下皮笑肉不笑,把游戏机随手一扔,说出来的话颇有咬牙切齿的感觉:




“你这个死溜肩怎么会在这里?我就说怎么J的家里空气味道这么苦…”




“还有啊J…你是不是该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时间会有一个溜肩alpha在你的厨房里?”话是对着松本说的,但二宫的目光却完全没有离开樱井,还边说边挽起了袖子,“如果这只仓鼠是顺着下水道爬过来偷食的话,我现在就帮你把他扔下去。”




松本看着扒着厨房门面露惊恐的樱井,内心也是懵逼的。



这俩竟然认识?!



==================================




嗯,弟控怼仓鼠的片段由于与文风不同我放到结尾当彩蛋啦~




==================================




应对二宫让两人都耗尽了精力,关上门后他们自觉地走到沙发边,面对面各自瘫倒在沙发一侧。




两人看着彼此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也不知道是谁先起了头,竟然都莫名笑了起来,还一发不可收拾。




“二宫其实人很好的。”松本揉了揉笑得泛着泪花的眼睛,“你不要太害怕。”




樱井摇了摇头,躺得正了些,收敛了些笑意对面前的松本说:“我知道,他说这些也是怕你跟我在一起受委屈。”




啊…把“在一起”这个词说出来了。




刚刚因为二宫的拜访而消散的粉红色泡泡开始在两人之间弥漫,而且好像更多了呢~




“不会…我觉得…”




松本又咬了咬下唇,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直直地望进了樱井明亮的大眼睛里:




“我觉得,你不会让我受委屈。”




伴着这句话的还有他眼底的斑斓光彩,一字一句、眸波流转全部都让樱井的大脑当场停机,难以从中脱身。




趁他发愣的时候,松本僵硬地从沙发上起来,朝他扔下一句话“我去看看孩子们在干嘛” 就连忙逃离犯罪现场。




回过神来的男人靠在沙发上撑着头,看向那人的背影,细细品味着刚刚松本的所有小动作,嘴角是压不下去的笑容。




这么容易害羞啊…那以后怎么办?岂不是一撩就着火?





由此可见,樱井翔实际上是一只披着仓鼠皮的狼。这只狼也挺容易害羞的其实…




==================================



既然是两情相悦,那之后的发展就十分的顺其自然了。




因为松本在之前就有和奈绪子说过,她的另外一个爸爸是一位很伟大的志愿者哥哥,所以当她知道樱井就是那位“伟大的志愿者哥哥”后也非常非常开心地接受了。




当时樱井坐在餐厅的高脚椅上,而她正窝在樱井的怀里。




听到松本的话后,她像是要再向本人确认一般抬头看向了樱井,见对方笑着点了头,小女孩雀跃得不行,在新爸爸的大腿上蹦哒了好一阵子才安分下来。




似乎想到了什么,奈绪子突然正襟危坐,边眨巴眨巴大眼睛,边奶声奶气地问着在削苹果的松本:




“爹地,那以后我就可以叫翔君爸爸了吗?”




松本手一抖,差点割伤自己的手指。





“当然可以啊,只要奈绪子开心,叫翔君什么都行。”樱井侧头“啵”了一下女儿的脸蛋,顺着角度朝松本甩了个wink,还比了个小树杈。




那得瑟的样子仿佛在说:“你看,女儿都这么说了你就跟我入籍吧~”



松本是又羞又气,削了一半的苹果也不继续削了,拿刀往苹果上一捅就放到了父女俩面前:




“既然如此,那就请樱井爸爸给自己的女儿把苹果削完吧~”




接着就走出了餐厅,完全无视某位料理苦手的哀嚎。




“润!!等等!!我错了!!!不要走!!润!”



奈绪子表示无辜…

The End


==================================
==================================
彩蛋一:


松本润觉得自己今天受的惊吓不少。


“所以你们两个是高中同学?!还同一个工作单位?!”


“谁跟他同学?谁跟他同事?”

二宫和也当年是高中不良大佬,樱井翔是高中学生会主席。但是单单从外表来看,怎么说也是二宫更乖些。毕竟染黄毛、带耳环、打脐环怎么看都不会是个学生会主席做的事。

更像不良的学生会主席狠怼不良团大佬,这就是常规套路。在樱井的“帮助”下,二宫和小弟们过得十分艰辛。就比如在某一次不良聚众回顾大佬的古早游戏碟时…樱井带着学生会过来,把大佬珍藏的游戏碟端了个干干净净。

但是到了大学毕业出社会同单位后,樱井才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二宫和也惹不得。

樱井搞的是科研,是实物。二宫搞的是数据,是信息。而搞实物的最后都要汇总到数据端…

嗯…

松本欲哭无泪。怪不得二宫看到樱井狠得牙痒痒、樱井看到二宫怂成仓鼠。这种情况下要是告诉这个面色阴沉的小哥哥当年自己用的样本是樱井捐赠的…而且自己跟他刚刚还互相表了白…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松本没发现,在二宫高压迫度的眼神下,当年怼天怼地的樱井会长一五一十地把来龙去脉都招了个一干二净。

当松本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时已经晚了,二宫脸上已经浮现出了让人毛骨悚然的笑意:

“你端了我那些限量珍藏碟就算了,你现在还看上了我家J?!”

“我说奈绪子的肩怎么那么溜!原来都是你害的!”

“你知道当时J怀奈绪子的时候有多辛苦吗!就算不是你惹的祸也都怪你!都怪你!”

“还有J!你竟然也看上了这个溜肩?!”

二宫觉得自己的血压飙升了。

松本瑟瑟发抖的同时十分庆幸自己家隔音好,孩子们听不到这些话。

在让樱井钱包大出血、把限量游戏碟买了个遍之后,二宫才不情不愿地离开。

临走前,还不忘狠狠瞪了眼唯唯诺诺的樱井翔,转身表情一变非常和善地跟松本说:“J,你不要怕,要是这个死溜肩欺负你,你一通电话过来我就打断他的所有腿。”

“所…有…腿!”

二宫和也边强调这三个字还边眯起眼睛往樱井的下半身看去。

小动物般的对危险的敏锐度让樱井感觉胯下一股凉风。


==================================
彩蛋二
某一天早上

二宫和也面色阴沉地用脚踹开了樱井翔办公室的房门,走到办公桌前双手一拍,朝着规规矩矩坐在位置上的樱井翔开始疯狂发飙:

“樱井翔你个禽兽!!你跟小润才结婚多久!!你就让他又怀了一个!!!当时奈绪子出生的时候吓得我命都快没了你还好意思让他再生?!”

听闻松本润怀孕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比听到松本润和樱井翔结婚的时候还崩溃。

“我不是我没有…是小润他…”樱井翔躲在办公桌后面看着眼前的人乌云密布,觉得再不解释清楚他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就算小润胡闹你也不能跟他一起胡闹!!!有奈绪子一个就够幸福够辛苦了你就不能拦着他吗!!!你们这样奈绪子知道吗!!”

“奈绪子跟小润是同一战线的…”

“那!你!就!都!拦!着!”

樱井翔顺从地接受小尖嗓的洗礼,内心也很绝望。

他怎么抵挡得住松本润在他特殊时期的那种诱惑啊…

他也抵挡不住奈绪子对他撒娇说想要一个弟弟或妹妹啊…

樱井翔觉得人生真的是充满了挑战。

=================================
这算是我第一篇完结的翔润文吧www

这篇文也是我疯狂带节奏的产物【x

你们看xgg都那么真情告白了,就快点让他抱得美人归对吧~

文笔还不是很成熟_(:3」∠)_谢谢包容❤️

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小心心还有各种有爱的评价❤️

还有要感谢一直以来帮我抓虫、支持我和建议我的@破车 

嘿嘿嘿要出门玩啦~等我回来就可以看到白大褂防弹衣的下一章啦~

这篇的番外的话…都有彩蛋了是吧∠(ᐛ」∠)_还俩~

对了我必须吐槽。∠(ᐛ」∠)_樱井翔明明就是志愿者叔叔【x



评论(31)
热度(4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fish | Powered by LOFTER